失眠小屿

波士顿月亮

“阿渝,过来。”

阿渝看见不远处站着的那人,抿着嘴偷笑了一声,又迅速虚张声势的咳了咳嗽,低头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情绪,瞅向那人的眼睛里多了几分傲娇,然后偏头,“不去。”

不用说王源也知道阿渝这是在闹什么脾气,无奈的摇头笑笑,“我可就这么点时间,专程赶过来哄你了,你现在不过来,我可就走咯。”

“喂!不许走!”阿渝气呼呼的走上前,“谁让你走的?!”

王源的眼里满是掩不住的笑意,看着在眼前站定还炸着毛的人,伸手揉了揉她的脑袋,“怎么还是这么笨笨的。”

“那么喜欢聪明的,你找那谁谁去啊。反正拍出来那部戏不也搂搂抱抱的嘛,你倒是成全那群嗨疯了的cp粉去啊。”阿渝这下可是又给气着了,说完这些立马甩头就要走。

王源见又惹了人不开心便着急的认下错来,“好好好,我的错,你不笨,我笨。”一边说着还一边把人给拉回来,“好啦,我这不是来哄你了嘛。”

大主宰是王源两年前拍的一部戏,当初拍的时候还因为感情戏苦恼了很久,刚开始一直没找到那个状态,后来咬了咬牙强行的将自己代入进了牧尘这个角色,才勉勉强强拍出了导演想要的那种结果。

感情戏嘛,肢体接触的地方自然得多。当初拍戏的时候没啥感觉,这会儿心里多了个小祖宗,再想想当初拍戏最后要呈现出来的那些在镜头里要甜腻腻的感觉,王源脑瓜可疼得厉害。

这不,戏播出来了,小祖宗也得来哄了。

阿渝倒没有和他闹,虽然看剧的时候还是会有小吃醋和不开心,但也知道这只是拍戏,况且拍戏的时候她还只是眼巴巴盯着手机屏幕看路透的粉丝呢。只不过王源主动给她发微信认错的态度着实让她好笑,她便装出一副生气了傲娇的样子来逗他,谁知王源这还亲自过来哄她了,阿渝这心里又是心疼自责又是甜蜜,心疼他工作学习那么忙还要赶过来,自责自己这么任性的让王源以为自己真生气了跑过来哄,甜蜜王源真的有把她放在心里很重要的位置。

“好吧。”想到这,阿渝心里瞬间就软趴趴的,没忍住还是笑了出来。

“你笑什么?”见阿渝笑了,王源这颗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,忍不住戳了戳阿渝的脸。

阿渝笑着摇摇头,“要抱。”

王源失声笑着,小祖宗这会儿撒气了娇来,他便也依言双手环住了阿渝,将她轻轻拥在怀里,哄小孩儿似的一下一下的拍着她的肩。

“我没有真的生气。”阿渝也伸出手来环住王源,“虽然看见了会有一点点的吃醋,还有不开心,但是我又同时比谁都更清楚你们这是在拍戏啊,我才是你的正牌女友诶!而且啊,你喜欢做的事,我都无条件支持你的,拍戏,唱歌,写歌,我都支持,既然这样,就更没有理由生气了。”

“不过……以后不许在不拍戏的时候跟别的女孩子走很近,不许跟别的女孩子牵手拥抱!不然……不然我就真的生气了。”

王源失笑。

耐心的听了小祖宗把话说完,王源也没着急说话,只是就这样抱着她。

倒是阿渝忍耐不住这么长时间的安静,开始轻轻的唤着他的名字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怎么不说话?”

王源笑了笑,将怀里的人抱的更紧,“不会有别的女孩子的,你一个就够了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)